close

哈囉哈囉!!週末到了!你們還在賴床嗎?

哈哈我決定在我的的第一個Post,一定要給你個非得起床的理由。

從個充實飽滿的美式早餐開始

 

最近新加坡也跟著澳洲吃Brunch的風潮,這陣子開了很多全天早餐 All Day Brunch 的cafe。

雖然很開心可享有在下午或晚餐時吃早點,但我個人的習慣是Brunch是早起最好理由。而且根據專家,早餐不但要吃飽,還要吃得好!

 

IMG_4721

 

我們算是早到,但開在ATT4FUN 的 The Diner 一早就客滿滿了。

一踏進The Diner,剛出爐的土司香味會迎接你,我們還沒點餐就開始流口水了。

The Diner 的選項分很多,menu看起來很豐富,看了menu上的介紹和服務生一個個端的煎餅,土司,蛋捲,我每樣都想要!!!

 

IMG_4716

IMG_4717

IMG_4718

IMG_4719

IMG_4720

 

幸虧我們一桌三位可以多點幾樣share。

我選了義大利鄉村烘蛋燻鮭魚波菜 Smoked Salmon Frittatas (420NT)加酪梨 (50NTD)。

我個人比較喜歡成全蛋白,所以自己“訂做”了這道。

這個烘蛋的口味比較重再加上燻鮭魚,是鹹了點,所以可以請他們少鹽。

蛋吃起來很鬆,有點像舒芙雷 (Souffle) 的口感。

除了鬆軟綿密的主角烘蛋搭配燻鮭魚,烤洋蔥和波菜,再配上淡淡的亞麻仁籽土司香,這些美味全牽在一起,美味又營養。

通常波菜會有個“泥土”味道,但這道並沒有。

其實平時再家簡單炒個波菜雞蛋不僅熱量低,還包含豐富的維生素B和鐵。具有促進腸道和消化的作用。尤其是女生朋友們和純素食者可以多吃波菜進補鐵質。

 

IMG_4731

 

朋友選了紅酒牛尾烤蛋早餐 (460NTD) 讓我想起比較濃厚的俄羅斯的牛尾湯 (Russian Borscht Soup)。

可是一大早吃牛尾也太豐盛了吧!

但我們過後約好要上舞蹈課,所以正餐吃飽是ok的。

沒吃飽哪有力氣健身甩油!

紅酒味不會很濃,口感入口即化。

但是牛尾的量有點少。

所有的餐點都有附上橙汁和美式咖啡或熱茶。咖啡或茶可續杯。

 

IMG_4723

 

享用brunch怎可少得甜點呢?

我們邊吃主餐時邊眇其他座位點了甚麼,座座幾乎都有點這鑲料草莓起司法式土司 (370NTD)

鮮奶土司夾著草莓與奶油,再占上蜂蜜漿。

看起來應該勝過主餐,但反而沒有想像中好吃。吃了幾口會有點膩。

 

IMG_4740

IMG_4738

 

因為法式土司沒滿足我們,我們還多點了肉桂卷 (60NTD)

肉桂味很濃但口感太硬,而且整個只是很甜,沒有層次感。我也不推薦這道。

 

IMG_4744

    

 在台北談到美式餐廳推薦肯定少不了The Diner 樂子。

這是個平價多樣化的美式brunch地點。

環境很明亮,服務也不錯。

來到這裡我一定會點他們的brunch/早午餐,對於他們的甜點,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。

但真的要早點去或訂位喔!

 

推薦度: 3.5/5


The Diner 樂子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
電話:(02)7737-5055
營業時間:每日9:00am~ 03:00a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unch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ylw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